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文明特点及过神打法思路指南 新手向全文明过神心得

2016-12-03 15:34:57 来源:文明6吧 作者:SereneWind 我要投稿

第7页:美国(2)

展开

特殊能力为开国元勋

  这是一个不太容易感受到的UA。很多萌新可能还不懂是什么意思。它指的是每个政体除了基本被动外,还拥有的一个随着你使用此政体的时间不断变强的成长性被动。

  因为这个能力,美国爸爸很适合寡头政体。部队的成长速度相当快,利用升级加强部队续航,在征服上也很舒服。

  总得来说,这个能力的效果并不是非常地明显,但还是能提供一些帮助的。在这上面我们也做不出太多文章,放着看就好了。

  据一些传闻所言,调无回合上限用商人共和国,X回合后可以达到99%折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利坚的领袖罗斯福

  与维多利亚相同,美国人给自己和自己的祖宗一样通过领袖奖励的方式强行添加了一个特色兵种,而且不替代任何兵种。义勇骑兵队在游戏翻译为莽骑兵,图标是牛仔。亮点为5的极高移动力(配合商人修建的道路以及重骑兵无视控制区的特性,每1点多出的移动力都是不可小觑的)。67的战斗力在同时代即便没有丘陵也能压制近代骑兵,强袭丘陵上的后排单位(野战加农炮近身50力)接近秒杀。可以说是相当优秀的兵种。拥有斯巴达的消灭军事单位获得文化的能力,算是对现代转文化胜利的一种小冲刺。唯一的弱点是出来的时间较晚,而美国的扩张经常在早期就已经结束,这一点让牛仔的价值大大下降。

  对于这个兵种,曾经我在神大陆的现代开局以牛仔迅速扫荡本大陆的所有邻居,非常恐怖,但在远古时代开局的两盘中我都没怎么用到。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厉害,但是时代尴尬的兵。相比维多利亚的龙虾兵,牛仔显然没能上升到开发一种打法的那种核心程度。

  龙虾兵的威力很大程度启动于维多利亚的另一个被动。罗斯福并没有这样的被动,取而代之的是非常可怕的本土战力加成。军事单位在首都坐在大洲作战+5力。在一些吧友的评分中,美国甚至是倒数排名。要我说,美国光靠这一被动就能晋升一流。这一能力强行填充了美国的前期空白历史。可以说在进入近代之前,美国就是一群野蛮人,完全靠罗斯福一个人撑着。而罗斯福正是一个能统帅一国之军的超军事家。

  本土作战+5保证了清野的效率,也提供了仅次于苏美尔等顶级战狂文明的扩张能力。神级难度美国爸爸的棒子相信大家有所体会。

  这里顺变提及一句群友在pvp中遇到的战术——美国狗海。利用美国每个单位+5力,狗的产能消耗低成型快,搭配侦察兵经验翻倍的特性,速推邻居的战术。我自己也尝试开了一盘并采取此打法,在首发军事城邦时非常厉害。即便在pve中,神难度有+4力的加成,这个战术的价值要打不少折扣,但依然生猛。配合少数棒子和弓兵,美国血统的狗有很高的移动力,可以以控制区域卡位,补刀后排,在战斗时骚扰对方后方国境,蹲树林/山丘(河后最佳)上吸引敌方棒子进攻消耗血量(至少能挡3下而且没血可以火速逃离),抢劫商队,移民后往往能全身而退。非常万能。升级上无特殊需求建议走右线直出埋伏(+20力)摇身变成剑士。注意这种打法要注意兵种的搭配,狗始终是掩护者而非主战者。他们的作用是让棒子可以把血量保存在更有意义的战斗上,并掩护弓箭手的射击网。

  最后一个能力便是国家公园另本城的吸引力+1。前期没有作用,但是是后期美国业绩爆发反超的重要手段。国家公园/滨海度假村的业绩产出以它们的地格魅力成正比。因此,尽可能地在已经有主题美术/博物馆以及许多著作的沿海城市修建国家公园,带动海岸线上滨海度假村的业绩,然后就是最重要的——使用好莱坞电影院将上述提及的所有业绩直接翻倍。

  总体来说,罗斯福如同他在现实中一样,是个非常优秀的领导人。他独揽三项特殊能力,兼备大军事家与大自然学家特性。美中不足的是与维多利亚相比,罗斯福的技能之间的关联性不佳,甚至有些冲突(本土+5力让美国适合早战,令牛仔的出场率大大下滑)

  至此,美国的特性介绍完毕,来随便谈谈美国的战术思路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