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角色分类与军队培养新手攻略

2016-12-29 16:58:51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塔罗小子 我要投稿

第3页:角色和军队培养-角色创建界面

展开

角色和军队培养

角色和军队培养-角色创建界面

  我不打算涉及过多细节来制作图表。官方版《骑马与砍杀》开始时你有四个男性和四个女性角色类型可选。一般,选择性别后的列表中第一个选择是战斗型(扈从[Squire] / 侍女[Court Lady]),第二个是敏捷/弓箭型(猎人[Hunter]),第三个是智慧和指挥型(牧师[Priest] / 修女[Nun]),而最后一个是魅力领袖型(商人[Merchant])。一般牧师/修女最不受喜爱,因为你的属下英雄可以通过战斗很容易地覆盖智慧系技能。(详见“属下英雄”那节,3.4)

  如果你只想要一支小型精锐军队(容易维持)并希望亲自参战,你最好选择扈从[Squire]或者侍女[Court Lady],因为他们“浪费”的初始点数最少。侍女开始游戏时还有一匹活泼的骏马[Spirited Courser]--许多《骑马与砍杀》玩家标准配备的终极好马,还有一身价格不菲的装备。猎人[Hunter]类型适合那些想要专精弓箭的玩家(许多玩家发誓说弓箭是《骑马与砍杀》中的最大乐趣)。商人最终会成为最好的大军领袖,开始时也比其他角色有更多钱和交易品。我的大多数角色出身扈从或者侍女,但是那取决于我玩游戏的方式。

  如果你是第一次玩《骑马与砍杀》,选一个侍女[Court Lady]然后尽快买一支便宜的长枪(弯曲的耙子[Bent Pitch Fork])。玩过第一次后选择适合你最终目标的角色。

  很多模组有截然不同的一个角色创建界面(或者一系列界面)。仍然只要考虑哪个选择看来最适合你的最终目标就选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