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角色分类与军队培养新手攻略

2016-12-29 16:58:51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塔罗小子 我要投稿

第9页:角色和军队培养-赚钱

展开

角色和军队培养-赚钱

  《骑马与砍杀》中有四种主要的赚钱方法。我把它们按效率从最低到最高排列如下:

  贩奴 - 禅达[Zendar]有个奴隶贩子,盐矿[Salt Mine]也有。如果你在战斗中把人击昏,就能把他们扣留为俘虏然后在上面提过的地方卖掉,每个20元。对奴隶主来说,一个贵族[Nobleman]跟一个水贼[River Pirate]值一样多钱,因此你贩卖人口时没有理由考虑质量。收集奴隶的最好地点是从禅达到海边半途中靠近河的两丛树之间。只要等在那里,他们会来找你。我一般贩奴到我账下拥有1000第纳尔为止--足够买一匹草原马和一件好兵器,然后我上升到打劫。

  打劫 - 或者,更准确地说,反打劫。这包含了猎杀强盗团伙,杀死他们然后卖他们的东西。如果你能杀死更强的对手,这会更加有利可图得多--对水贼[River Pirate]这样做赚不到什么。响马[Steppe Bandit]是费力和报酬间很好的平衡点--当心海寇[Sea Raider]和芮尔典弩手[Swadian Crossbowman],他们会用发射型武器让你有一定数目的损失,而同时又没多少东西缴获。要注意的很重要的一点是,如果你有很庞大的军队,你的部下会抢在你之前把脏手伸进战利品堆中;如果你中途“加入”一场战斗,你只得到你的分成,这个分成跟“你军队大小vs.你帮助的军队大小”成正比。要得到最丰富的战利品,你需要以尽可能少的己方部队消灭尽可能庞大而危险的敌军。

  贸易 - 低买高卖。任何货物商人会告诉你在他的城镇有哪些货物能低买高卖。一条基础的贸易路线是1)库丹[Khudan],卖麦芽酒[Ale],买毛皮[Fur]。2)苏诺[Suno],卖毛皮,买油[Oil]。3)帕拉汶[Praven],买麦芽酒。4)日瓦车则[Rivacheg],卖油。如此重复。当然顺路做打劫。如果你没有很多资本,一条好的贸易路线是1)窝车则[Wercheg],买熏鱼[Smoked Fish]。2)乌克斯豪尔[Uxkhal],卖熏鱼,买小麦[Wheat]。3)图尔加[Tulga],卖小麦。4)盐矿[Salt Mine],买盐[Salt]。5)禅达[Zendar],卖盐。如此重复。如果你在纸上画张小地图,在大概的位置写上城镇,然后画一些箭头并标一些上面的提示,就会比现在看起来更清晰得多。如果你贸易量大,给麽麽茶[Borcha]三到四匹额外的马,这会减小你携带大量货物引起的地图行军速度损失,还要记住,Ctrl+点击可以快速卖出/买进。

  阵营任务。到任何特定的阵营登记,然后你就能到任何给定城镇的城堡中要求领取任务。你随机得到一个任务。筹集武器或盔甲或马匹的任务很烦人,送信任务很容易,但是真正的金矿是“劫持贵族”[Capture Nobleman],“追击掠夺者”[Hunt Down Raiders],和“捕捉俘虏”[Capture Prisoners]。劫持贵族的任务提供经验值比金钱多,但是另两个有的是钱--每次任务经常在3000到4000第纳尔之间。很值得在要求任务前存盘,然后接到坏任务就读盘--像“带来9匹草原马”这样的坏任务。如果你之前存过盘,你就可以再争取一个不同的随机任务。尽量在接近敌方边界的城镇这么做--会省去你很多赶路的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