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角色分类与军队培养新手攻略

2016-12-29 16:58:51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塔罗小子 我要投稿

第8页:角色和军队培养-装备

展开

角色和军队培养-装备

  你使用什么装备取决于你的游戏风格,我已经在“2.2 - 常见角色类型”中给了一些关于装备的建议。这一节给出关于装备的一些数字和基本建议。

  一般来说,一件武器的速度介于50和90之间。50慢得简直无法忍受。100左右就很快了。长枪类都以同样速度冲刺(这由你的马达到小跑有多快决定)因此如果你计划主要以冲刺方式使用长枪,它们的速度并不重要。这是你应该会用的方式。

  伤害值范围是从7到42左右。七低得可怕,它要花多达五击才能击倒一个水贼[River Pirate]。42非常罕见,只有沉重、挥砍缓慢的斧才有。35左右是很优秀的伤害值,一但你提升一些技能就能够不太费力地对很多轻装部队实现一击必杀。

  攻击范围从60左右到一些最长枪的214变动。100左右大约从你的拳头再延伸出一臂长度,一般给了你跟马错开的足够余地。你可以使用更短的武器,但它需要多一点技巧,特别是在尝试节拍舞时。

  盔甲每件标值从1到27左右变动。如果你达到27就很少会一次受到超过三点伤害,除非你奔驰中脸部挨一箭或者撞到了冲刺的骑枪。在马上的时候你的腿部常会被击中,所以腿部防护很重要--最好找件也能增加腿部防护的身甲。你头部不会很常被击中,但是一支凑巧的标枪带来的一击必杀很恼人,所以我觉得一个头盔也跟身甲一样重要。手套直接增加身体防护,因此一旦你负担得起可以买一副,但是不要把它们作为优先考虑,因为它们很贵。厚重的盔甲假如会减慢马速,也减慢得不多,因此如果打算骑马就尽量穿吧。

  你最终需要一个600左右耐久度的盾。但你会从战斗中缴获足够的盾,因此你一般不需要买。最好的盾耐久度接近900。要让盾发挥作用,你要按住鼠标右键,这样你的角色会在一定角度内挥舞手臂挡格受到的攻击。如果一支箭真的越过你的盾射中你的脸部,你会受到像完全没有挡格一样的伤害,但是这非常罕见。你的盾不会自动挡住你的背部,所以如果你驰离时你可能想要在马上扭身遮蔽你的身后。

  如果你吃不准哪把剑更好,可以根据价格选择。廉价品是有一些,但是价格通常还是质量的合理指标。任何值800以上的都是一件还不错的兵器。这条并不同样程度地适用于盔甲--盔甲中有更多的廉价品--但是为你的角色挑选合适的盔甲很容易,因为重量和防御都有清楚的标注,很容易比较。

  如果你开始游戏时没有马,尽快买一匹你能支付得起的--不要任何类型的瘸腿马,它们太慢了。一旦你拥有一件像样的武器,草原马[Steppe Horse]就是一个很好的升级--它们只需要很少的技能就能骑,而健壮和速度方面都还不错。你的下一匹马应该是一匹骏马[Courser]或者一匹重战马[Heavy Charger],取决于你需要速度(长枪手,射手)还是生存能力(单手武器角色和双手武器角色)。骏马有时会变瘸或者被杀死,所以一旦你能负担的话在物品栏多保留一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