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tgp版mod编辑器使用图文教程 tgp版mod编辑器怎么用

2017-01-05 14:39:19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奮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还是这个图,9999下面有个HP-1,这个选项大家看到了吧。这个是物品耐久度。-1就是无限耐久!正数的一般就是武器工具,如果想无限耐久就找到是正数的,然后改成-1!

  物品子选项里面就改这俩个就OK了!下面说地图资源了!

游民星空

  这个选项打开,这里就是地图资源!

游民星空

  随便打开个地图为列子!

游民星空

  点击右侧Fixedpool前面的加号!出来上图选项!出来的就是地图上的资源!这个资源已经是被我改过的,增加了AK和手枪后俩个,没改的后俩个是没有的!

游民星空

  以水为列子,Water是水,点开7前面的加号,18是休战时的资源,12是开战时的资源,这里我们只要把他们都改成一样的数字 想改多少该多少 我都该999,我是变态请勿模仿!

游民星空

  还是这这图我们 说下9.没改过的这里是空白,可以随意添加自己需要的资源。Machinegun这个是AK,复制到Name右面的空白处然后点选前面的减号,它会自动生成名字!配置慢的硬盘不好的稍等会!9999的物资请勿模仿!

  先说下保存选项,

游民星空

  那个带颜色的向右的箭头就是保存选项,修改完后点击它会出现如下图

游民星空

  然后点确定,等待它提取文件全自动的!配置不好时间会长!不要乱操作电脑耐心等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我的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