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1.13版属性质变解析 1.13版强力属性变质说明

2017-04-13 10:39:47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Sumgo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暗之魂3》1.13版属性变质终于崛起了,太阳直剑绝对当前版本最强,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黑暗之魂3 1.13版属性质变解析,让大家看看强力的属性变质说明,可以说是特大剑崛起了,各种正补S,大家还不赶紧换上特大去疯狂杀戮吧。

  下文所有图片可以点击大图观看!

  果然是啊,一个版本一代神,先不说580面板的太阳直剑了,我来看新版本属性质变的图:

1.12版的亚特

游民星空

1.13版的亚特

游民星空

  更新后有747的面板,比起之前没削过的版本还要强!依稀记得1.11那会应该只有680左右,我感觉这次更新buff的力度非常非常大。

巨剑

  最可怕的还是这个。

游民星空

  没错!你没看错!817的混伤面板,智信双A补正!惊了!FS社这平衡,剑大崛起啊!

各属性质变说明

  然后我尝试看了下我包里的属性武器,规律大概是这样的:

  1、单属性补正的(结晶,雷电,祝福)基本上都是S。没错,连祝福质变都是S了,依稀记得之前祝福质变的洛骑剑只有A补正的,明显比雷电质变要次一些的,这次也搭了顺风车:

游民星空

  2、双属性质变(混沌、暗变)都提升到了A,最典型的就是巨剑了。此外洛骑直剑也是双A,以前应该是双B的。不知道这个规律泛用性如何。

游民星空

  总之,感觉这次变动简直是甘道夫的春天,这突如其来的逆天面板怕不是又能有新的速杀玩法了。

刷银骑士的技巧

  用暗变亚特或者巨剑都行:

  首先,准备好暗怪手和黄蜂戒指,然后最好智信有双40或者60,一周目的话或许可以低一些。(DLC暗术头不知道有用吗)。

  然后,剩下的事情就是背刺和蓄力攻击。

  枪银骑士一般会在看到你后会蓄力滑板鞋,然后你只要看到他动作,保持往右走他就会刚好擦过没打到你,这时候你回头背刺,Over

  剑银骑士一般此时会刚好看到同伴壮烈牺牲的景象,大为愤怒开始跑步接近你,准备素质三连,然后你只需要在他跑过来期间重击蓄力,一下就可以带走,两个耳朵就这么轻松的拿到手了。

  附上点刷银骑士(三周目)的图,带上暗怪手和暗术头后的面板:

游民星空

  921!就是这么猛!

背刺(无黄蜂戒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600左右。

然后是蓄力重击:

游民星空

  整整1600,我觉得一周目智信双30都能随便秒了~说不出话~第一次发现居然特大可以一下秒怪的,该说什么好。

教堂特大

  一如既往不厉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是唯一一个新版本混沌不是双A,单属性不是S的,我特么为什么当年要给你花圆盘!居然能跟烟特、街舞同志一起没搭上版本的顺风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