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空之轨迹3rd》攻略 空之轨迹3rd全迷宫地图流程攻略

2017-05-05 10:25:54 来源:空之轨迹吧 作者:高晨水水 我要投稿

第8页:第七话-遥远的炎群

展开

第七话-遥远的炎群

  回到据点把莉丝加入队伍。注意这一话的将只有凯文和莉丝两个人,因此请把其他队员身上的重要装备回路都卸下来给两位主角装上。准备好之后出发,经过艾尔贝周游道进入原本通往理工的道路,来到紫苑之家。

游民星空

  先调查礼拜堂正门,调查以下八个地点——礼拜堂侧门、水井、院长老师的房间、孩子们的房间、男生房间、女生房间、厨房、起居室,再从起居室正门离开就会触发剧情,得到礼拜堂钥匙。前往礼拜堂开门之前会出现确认,请确定已经将重要的装备回路卸下来给凯文和莉丝之后再选择“使用钥匙”,之后发生剧情,凯文和莉丝两个人进入炼狱。

游民星空

  炼狱的地图基本就是一条直线,注意这里的敌人普遍会毒和自爆,弱点是时属性。路上会遇到三个中BOSS,前两个BOSS奥恩和艾尔玛弱时,会毒、自爆和EP吸收(奥恩)/HP、CP吸收(艾尔玛),建议两人后排站好,用时属性魔法“死亡咆哮”解决战斗。第三个BOSS恶灵格洛尔德弱幻,建议开场用死亡咆哮解决周围的小怪,再用幻属性初级魔法“次元上升”就可以快速解决战斗。继续前进之前请把两人的CP攒到200。

  第七话BOSS战对手是怀斯曼,战斗开始前凯文学会空属性全屏S技“圣枪乌尔”,这是游戏中最强的全屏S技。战斗建议的方法是给凯文带上超斗魂腰带和超斗魂扎头巾,开场放一次圣枪乌尔,接着用莉丝的战技“圣洁祝福”为凯文补充CP,继续放两三个圣枪乌尔之后战斗也就结束了。战斗胜利后剧情,最后的战斗即将开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