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第五话]

2007-07-11 15:56: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网络游戏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文/新杰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第二话]>>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第三话]>>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第四话]>>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第五话]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第六话]>>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第七话]>>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最终话]>>

第五话·光と影の迷宮


 

游民星空_

说明
1、一些宝箱根据人物不同而出现不同物品,本攻略通常只提到其中一种可能性。
2、本攻略形容方位时通常以右上方或上方为正北为标准,具体情况大家可自行揣摩,至于迷宫大家可以参考地图。
3、一些物品作了翻译,不过地图上依然以原文标示。
4、各扉的情节暂时集合在流程中,以后或者会单独列出。
5、由于论坛程序可能对图片有缩放,因此看不清的图片(主要是横排三张的那种)可以点开新窗口察看,理论上本攻略的截图都是能看明白的。
6、由于图片处理很费时间,所以本攻略不追求速度。

第五话·光と影の迷宮


游民星空_

一开始又是回忆,露菲娜因为什么原因而去世了,因此凯文极度失落。此时瑟尔娜特教官前来安慰他,并告诉他他已经被定为第五位的守护骑士,然后让他给自己想个称呼,就像瑟尔纳特的外号“红耀石”一样。见凯文对此不屑一顾,瑟尔娜特告诉他也可以选择辞退这个任命,但凯文则说当然不会,然后给自己取了一个外号叫作“外法狩り”。


游民星空_

在队伍中编入艾丝蒂尔,可以开启太阳之扉②,这次得到的是一段关于艾丝蒂尔参加钓公师团活动的回忆:“爆钓传说艾丝蒂尔/爆釣伝説エステル”。


游民星空_

太阳之扉②情节简介:
艾丝蒂尔是个喜欢钓鱼的活力少女、“钓公师团”是本部设在王都的钓鱼爱好者集团,这是一段由他们之间奇妙缘分所衍生出来的传说。
这其实是通过钓鱼点数决出胜负的小游戏,剧情上分为三段,分别是“第1章·开始在川蝉亭/はじまりは川蝉亭”、“第2章·王都发生的事/王都でのできごと”和“最终章·阿泽利亚湾的决斗/アゼリア湾の決闘”,难度逐渐递增。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