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全人物回路配置及简要战术分析

2008-07-25 16:44: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角色扮演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我只是总结了一下我个人的回路配置心得,回路配置问题其实一向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笔者的配法不一定是最完美的,只是供大家参考的。
    笔者是典型推崇高速高攻的,因此队伍里每个人黑耀珠必备,红耀珠和苍耀珠选一(有风暴降临时除外),装备也是以高速高攻为主,这样的话,就要在一定程度上放弃防御力,不过只要BOSS一击无法将你秒杀,凭借高速完全可以及时回复,不必担心血量的问题。尤其到了后期,防高防低感觉BOSS打的血就差那么点,也就不必太在意防御力了……
    说回正题,笔者会给出每个人物的几种回路配法(只用耀珠,低级回路就不考虑了),其中有些人有最佳配法和幻影城配法,最佳配法就是任意使用特殊回路(例如神眼)而将该人物的能力发挥到极限,而在最终迷宫幻影城时,由于全人物参战,而特殊回路有限,因此有的人物笔者会再给出一个只用普通回路配置的幻影城配法,以便大家在打最终迷宫时参考。(平时当队伍中有2个法师也可以一个用最佳配法另一个用幻影城配法)
    在写攻略方面笔者还是新手,写得不好也请大家见谅。


乔斯特:

    笔者第一个提到的就是被很多人称为垃圾的空贼女......因为笔者对乔斯特有爱….. ^_^  笔者觉得乔斯特的声音好听......而且明明一点也不男生却以男性第一人称自居......
    嘿嘿,闲话少说,乔斯特的回路是4-4链,两个孔地属性限制,其中一个是中央孔,马上就将一大票的魔法扫地出门,而她的攻击力又是全员倒数第三,与雪拉并列,战技效果有人说好也有人说一般(其实笔者觉得不错,而且跳跃点射的注释里少了个%这个东西)…….也怪不得那么多人说她垃圾…….既然攻击不行,那就辅助吧,她的战技也是辅助效果大于攻击,她有那么多地限制孔,没的说,空轨最无赖的魔法之一,放墙,因此,她的主要战术就是放墙辅助队友。

回路配法:
    中央孔:琥耀珠,地限制链:金耀珠-毒之理(石化之理/封魔之理/魂之理/耀脉)-范围2,无限制链:红耀珠(苍耀珠/水耀珠/移动3)-黑耀珠-驱动2
常用魔法:
    盖亚之盾,大地之墙,大地之障,大地之毁灭,大地之缚,时间加速改,时间减速

    她的回路笔者基本只推荐这一种配法,红耀珠,苍耀珠,水耀珠和移动3大家可各取所需,其实那个孔很自由就是了,用红耀珠的话可以在放墙之余打两枪,苍耀珠的话可以用用大地之毁灭和水蓝轰炸,不过不要太期待她的伤害输出就是了,用移动3是为了给队友使用道具时方便一点。毒之理也可以换成其他地属性的理,也可以配上耀脉用S技打石头。这里还要给大家提个醒,就是不建议大家随便就用盖亚之盾,因为盖亚之盾的咏唱时间和冷却时间都是非常的长,及时补墙是个问题,就这一点上来说,盖亚之盾并不非常实用,笔者推荐以墙和障作为主要放墙魔法,第一回合全员原地使用魔法或待机,让乔斯特用个小圆墙,给她配范围2就是为了有时能让她的小圆墙多套两个人进去。笔者曾经就带着乔斯特,公主,亚妮拉丝和阿加特四人去打剑帝加老卡,结果因为乔斯特在,这场战斗我几乎是无伤胜利(说几乎是因为莱维上来第一回合就对我使了S技-_-),虽然有点RP因素但也足以说明放墙的王道了……

雪拉扎德:

    雪拉姐可谓是一大BUG,天堂之吻的超强效果,极其BUG的偷盗战技,还有着不低的ATS和不错的回路。雪拉姐从FC开始就是笔者队伍中的主力,3rd中光辉依然不减……
    雪拉的回路是6-2链,两个风属性孔一个是中央孔另一个位于长链上。

最佳配法:
    中央孔:神眼,短链:驱动2,长链:金耀珠-木耀珠-苍耀珠-水耀珠-黑耀珠
常用魔法:
    全回复术复,星之守护,冰狱冥嚎,天龙卷,水蓝轰炸,导力停止,沉默十字,时间加速改,时间减速,鬼魅之痛

    神眼可以说是法师们的抢手回路,只要是最佳配法就都会用到神眼,因此风限制孔是不会对配法术有什么影响的。
    看雪拉姐的魔法,如此华丽的法术阵容对任何一个法师来讲都是够用的了,BOSS战一开始可以先用星之守护,然后再降敌人的法防或者直接法术狂轰,必要时可以补血和辅助。要注意的是木耀珠不可以换成风耀珠更不能换成翠耀珠,因为不用木耀珠的话幻属性是不够配出星之守护的。

    中央孔:神眼,短链:驱动2,长链:金耀珠-木耀珠-苍耀珠-红耀珠-黑耀珠
常用魔法:
    大回复术复,星之守护,弧形日珥,天龙卷,导力停止,沉默十字,时间加速改,时间减速,鬼魅之痛

    其实仅仅是把第一种配法的水耀珠换成了红耀珠,代价是补血魔法只有大回复术,虽然没了冰狱冥嚎但是有了攻击力更高的弧形日珥和龙卷火焰,在伤害输出上更上了一层楼,不过这样相对来说可能有点血少防低,如何取舍看各人喜好。还有这种配法物攻较高,可以配合偷盗战技进行物理伤害输出。

放墙配法:
    中央孔:神眼,短链:驱动2,长链:金耀珠-木耀珠-琥耀珠-银耀珠(范围2)-黑耀珠
常用魔法:
    盖亚之盾,大地之墙,大地之障,星之守护,导力停止,沉默十字,时间加速改,时间减速,大地之毁灭,天龙卷,鬼魅之痛,(根源屏障)

    放墙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很多人都可以放墙,雪拉当然也行,但雪拉放墙看起来不如乔斯特专业,因为她的其它魔法太多,与其说是放墙配法其实说辅助配法更好。雪拉由于链长,在配出全屏墙的同时还配出其它不少好的辅助魔法,甚至还有2个属性的终极攻击魔法,但由于放弃了苍耀珠所以攻击力可能稍显不足。要注意的是若将银耀珠换成范围2的话会损失根源屏障,不过根源屏障在大多数BOSS战中并不实用,况且还有墙的存在,有时范围2的效果会更好一点,可以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取舍。不过话说回来,笔者其实不建议大家放弃雪拉的能力而让她去放墙,有种浪费的感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