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全人物回路配置及简要战术分析

2008-07-25 16:44: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角色扮演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阿加特

    阿加特手里拿的是名副其实的菜刀,STR也是全员第一高,无限地自残加S技将他菜刀流的本质体现得淋漓尽致,不过由于他使的是重剑,他的大多数战技和S技的冷却时间也是首屈一指得长,我一般喜欢用他和雪拉配合,战斗开始小A先用公牛之怒,紧跟着放S技,然后第二个人用道具给他补血,再然后雪拉天堂之吻将他抽上来,小A就可以再怒再S技......爆发力相当强劲,调整好速度后这是很容易实现的战术,若是有凯文或者莉丝在,能帮他把CP搞到200就更好了。除了公牛之怒小A的其它战技效果都一般,有直线妨害,单体延迟和小圆攻击加吹飞,不过由于冷却时间都不短所以不推荐常用。
    小A的回路是3-3-3链。两个火孔有一个是中央孔。

常用配法:
    红耀珠-黑耀珠-移动3-幻耀珠-封技之理-水耀珠-木耀珠

    没什么可说的,菜刀流的人都是这么配的......

奥利维尔

    王子也是笔者很喜欢的角色,若是笔者身边有一个这么能搞笑的朋友那我的生活就不至于这么无聊了,而且王子的魅力不仅在于能搞笑,敢于向势力强大的宰相提出挑战,没有足够的勇气以及对国家的爱是办不到的,王子虽是乐天派但也有强势的一面。
    王子的战技还不错,大范围的攻击,单体妨害和应急补血,有攻有防,虽然STR不高但有时也能有不错的效果......王子是典型的法师,所以他的重点还是在回路上。
    王子的回路是7孔一链,中央孔幻属性限制。

最佳配法:
    银耀珠-金耀珠-苍耀珠-黑耀珠-驱动2-神眼-机功2
常用魔法:
    大回复术复,星之守护,灾难冲击波,龙卷火焰,时间加速改,时间减速,沉默十字,导力停止,鬼魅之痛

    银耀珠 -金耀珠-苍耀珠-黑耀珠-驱动2-神眼-琥耀珠
常用魔法:
    大回复术复,星之守护,盖亚之盾,大地之毁灭,时间加速改,时间减速,沉默十字,导力停止,大地之缚,鬼魅之痛

    银耀珠-金耀珠-天眼-黑耀珠-驱动2-神眼-机功2
常用魔法:
    星之守护,风暴降临,弧形日珥,龙卷火焰,灾难冲击波,时间加速改,时间减速,沉默十字,导力停止,鬼魅之痛,根源屏障

    银耀珠-金耀珠-鹰目-黑耀珠-驱动2-神眼-机功2
常用魔法:
    星之守护,风暴降临,龙卷火焰,灾难冲击波,虚弱领域,时间加速改,时间减速,沉默十字,导力停止,鬼魅之痛,根源屏障


    以上都是法师的标准配法,很多配法也早都开始重复,也都没什么好解释的了,大家根据喜好选择就是。

补血配法:
    虚无-金耀珠-苍耀珠-水耀珠-木耀珠(风耀珠)-黑耀珠-驱动2
常用魔法:
    全回复术复,冰狱冥嚎,时间加速改,时间减速,导力停止

幻影城配法:
    银耀珠-黑耀珠-驱动2-红耀珠-木耀珠-阴阳-金耀珠
常用魔法:
    风暴降临,灾难冲击波,龙卷火焰,虚弱领域,银色荆棘,时间加速改,时间减速,导力停止

    幻影城配法和理查德的一模一样,最后感叹一句3rd里对男性法师太不公平了,黑丝绸+3的存在使得原来法攻平平的女性也能一跃成为法攻高人,而男性衣服全照顾物攻去了,照顾得还不怎么样......神父和王子......你们好可怜......

    看金叔那身材就不用问他擅长什么作战方式,金的实力也绝对对得起他的外形了,全员HP第一高,还有龙神功的护驾,金可以说是整个空轨里肉最多皮最厚的角色,笔者在打FC的极限低战斗回数通关时最终战里还带了他呢,重要原因就是他抗打......
    金的战技不错,龙神功不说了,BUG级的,单体回复加解异常在关键时刻可以救命,50%混乱的月华掌,以及小圆伤害的雷神脚......(还是龙神功王道)
    金的回路是3-3-2-2链,两个地属性孔一个是中央孔一个位于某3孔链上。

常用配法:
    琥耀珠-魂之理(其它地属性理)-幻耀珠-修罗-水耀珠-移动3-黑耀珠

    金是唯一一个可以大胆给他带上修罗的人,不仅因为他迫不得已要装琥耀珠,更重要的是他有龙神功,龙神功一出惊天地泣鬼神,毫无破绽的防御加上钢铁般的拳头,金叔不愧是受到泰斗流的真传。顺带一提,金的大多数高级武器都能提升速度(别的人也有,但没金多),因此金是带上武器的极限速度第一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