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最终话]

2007-07-24 15:47: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文/新杰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第二话]>>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第三话]>>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第四话]>>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第五话]>>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第六话]>>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第七话]>>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最终话]

最终话·いつか、辿り着く場所


游民星空_

回到隐者庭院之后,凯文向大家回顾了事情的经过,坦承自己就是造成所有事件的元凶,但大家却都很坦然地说凯文并不必负上什么责任,因为不论是谁被选择了,都会按照那个人的梦想来幻化出影之国。奥利维尔忽然插话说如果是按自己的想法的话,一定会是大家一起开酒池肉林的聚会的世界云云,大伙儿都服了他了……此时玲说能让凯文来作为这个人其实是很不错的,因为凯文的圣痕有着支配力,所以才保持了影之国的秩序,如果是别的人的梦想的话,就不一定能保持秩序了。约修亚也说,如果一切变得混乱,那影之国就可能会暴走。科洛丝更是说本来关闭辉之环的责任是在利贝尔王国身上,凯文才是被卷入的。见大家都是这么温柔的人,凯文和莉丝都很感动。

游民星空_

接着凯文说一定要阻止露菲娜,但大家又不能确定她的位置,此时大家耳边响起了瑟蕾丝特的声音,说她可以来解答这个疑问,接着就现身了。凯文和莉丝先向瑟蕾丝特道了谢,接着瑟蕾丝特说影之王现在已经到了星层的外侧,现在那里大概是个什么都没有的荒野,然而问题在于这个荒野非常庞大,几乎有大陆的规模,徒步搜寻的话,估计得花几个月才能找到影之王的所在。大家对移动手段一筹莫展时提妲忽然提到是否可以使用停在翡翠回廊的“埃尔赛尤号”,既然影之国能够反映人的想法,尽管那是个虚构之物,但只要大家一起想象它的形状和构造,一起希望它能够使用的话,就一定是可以使用的。尽管大家都抱有疑问,但这个方法却被瑟蕾丝特认可了,说只要大家都上的话,那埃尔赛尤号一定是可以使用的。这时乔丝特也兴致勃勃地问停在王都的山猫号是否也可以用,但由于坐过山猫号的人太少,想象不足,所以是不行的……于是大家决定做完各种准备后就回来启动埃尔赛尤号。

游民星空_

跟瑟蕾丝特对话后,可以从她那里得知现在可以前往第七星层·深渊(The Abyss)。通过方石的传送功能,便能到达深渊,这里算是专门用来最后练级的地方。(注意:第一次去的时候一定要在队伍中编入玲和攻击力最高、拥有无属性大绝技的角色如莉丝、约修亚并且装上结晶回路红耀珠和タイガーハート等提升攻击力的装备,另外支援者选择艾斯蒂尔或阿加特等增加攻击力的队友。另外因为在深渊里面没有石碑,没法随意回到庭院,所以各种结晶回路、武器、防具、道具、食材都要准备好。)

游民星空_

深渊·1没有什么岔路,一路向下走就行,一路上能够得到アセラスの薬、5000米拉、老虎之心(タイガーハート/Tiger Heart)、ティア·オルの薬,最后遇到路西法(ルキフグス/Lucifugus),将其击败后得到塞姆里亚之石(ゼムリアストーン)(注意:塞姆里亚之石能打造出游戏中的最强防具,非常珍贵)。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