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2》图文攻略 详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7-13 09:30:54 来源:i7gg 作者:i7gg社区极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从地图最西(左)边离开,穿过“大沙海ナム.エンさ”的时候系统提示存档,接下来在古墓前进入boss战。

  boss战:开始讲boss战之前先说说一个相关的分支。在“大沙海ナム.エンさ”的蓝色记忆水晶场景里会有一个NPC,与其对话后向左走回遇到一只大乌龟,消灭后回到NPC身边对话,然后前往右边的储油塔并在在油塔的楼梯上发生情节,然后返回NPC的场景,调查地上的花就能获得道具“イクシロの实”。

  费这么大劲的目的,关键还是在于“イクシロの实”,因为这个道具在boss战中使用后会大幅销弱boss的攻击力,当然如果大家没心情去玩这个分支也没关系,毕竟这场boss战也是可以用恢复道具摞过去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通过传送器进入古墓,在古墓内再次进入boss战。建议先存档。

  boss战:相当恶心的一场战斗。战斗在一条走廊上进行,boss会缓缓移动逼着玩家后退,直到走廊的尽头如果依然没有胜利的话就会game over。玩家虽然可以通过走廊尽头的门来脱离战场(出门之后你会发现有一个一模一样的boss在等着你......),不过这种逃避也只是临时的,不战胜它剧情将无法继续。boss会各种异常状态,而且还会ダテレポ让同伴消失(目前只能通过记忆点恢复)......建议多准备异常恢复道具并定好因势制宜系统,或干脆炼炼级再来挑战。

  战斗胜利后先别急着高兴,因为还有一个相同的boss在走廊的门后,战斗的场景也是走廊,限定时间内不能获胜的话也是game over。不过这个走廊上两侧的灯火可以调查,火熄灭的话boss会暂停前进(蓝色是加速),这样一来难度便算是有所降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向左行进,在有三个传送器的平台上可以获得王墓的地图,把北面和南面对应的区域内的机关按下后,就可以通过被挡住的通路了(这个通路在大地图上是看不到的,如下图)。通过楼梯来到地下的广场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战:魔人ベリアス唯一比较有威胁的招式是ファイジャ,发动后对我方全体造成约400以内的伤害,战胜后将其收为召唤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获得“晓の碎片”,然后离开古墓的时候出现情节,一行人再次被抓到战舰上,为了顺利脱出与ウォースラ发生boss战......

  boss战:ウォースラ毕竟只是个人类,相对来说还是十分简单的,ウォースラ的唯一特点是攻击频率很高。

  顺利脱出后回到王都ラバナスタ,此时准备前往ガリフの地ジャハ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ギーザ草原来到南面的オズモーネ平原,在平原的最南边的场景向西来到ガリフの地ジャハ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跟守门的战士对话进入部落后,同大长老ザヤル对话获得道具,然后去最长老入口的地方把道具给战士长,然后就可以去见最长老了。第二天和ラーサー一同起程前往ゴルモア大森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ガリフの地ジャハラ出发后一直向东行进即可来到ゴルモア大森林。在ゴルモア大森林第二个场景最东边遇到结晶墙后发生情节,进入エルトの里。在エルトの里的最深处再次触发情节,然后就可以回到ゴルモア大森林的入口处找受伤的士兵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跟受伤的士兵对话,给他一个恢复药后他会把陆行鸟借给玩家。乘坐陆行鸟进入隐藏通道(在隐藏通道入口会有陆行鸟的脚印,隐藏通道必须乘陆行鸟进入),具体的位置可以参照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