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2》图文攻略 详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7-13 09:30:54 来源:i7gg 作者:i7gg社区极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通过“モスフォーラ山地”(中部的记忆点地区可以买到地图)来到“サリカ树林”(地图位置参见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树林最东边的出口跟门前的莫咕对话,他会拜托你去找他的九个同伴来一起把门打开。根据地图上的“!”指示的位置一一把他们都叫到最东边的出口即可把门打开,如此就可以继续我们的征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穿过“フォーン海岸”在“ツィッタ大草原”的下图位置接受临时任务并获得钥匙。然后向北方的“ソーヘン地下宫殿”前进(位置参照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地下宫殿里使用刚才得到的钥匙开始boss战。

  boss战:比较搞笑的一场战斗,但敌人的实力不容小视。建议先打掉敌人的游离状态,然后以マンドラプリンス为优先消灭目标,这家伙的异常状态比较烦人。剩下的boss逐个超度即可(名副其实的超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胜利后继续前进,在宫殿深处再次boss战。

  boss战:会使用瞬间移动的boss,而且boss的hp低于一半后会发动分身,攻击分身对boss本体没有伤害。需要注意的是,后期的分身会使用一些异常状态,注意及时恢复。确定某个个体是boss本体后,推荐直接必杀伺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战结束后即可继续前进,通过电梯来到アルケイディス旧市街。

  在帝都前与帝国兵对话后出现情节。支付1500大洋后去下图位置跟“守钱のビズレ”对话,然后再回去找情报屋即可进入帝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帝都的“公共汽车”前得知需要9个リーフ才能前往研究所,这时情报屋再次提供信息(自然还是需要钱先......),需要完成传话的迷你游戏才能获得リー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迷你游戏的规则很简单,就是帮人传话。与A对话后获得讯息,然后跟B对话传达即可,A和B的搭配、出现场景是固定的,必须以A>B的方式进行。全部的传话人及对象见后面的表格。另外还需注意以下几点:NPC需要对话两次才能显示真实名字,得到讯息后如果在未传达到目标人物那里的情况下接受新讯息会抵消之前的讯息,需要传话的人和对象一定是在同一区域里。

  这样完成9对传话游戏后就可以乘坐“公共汽车”去新区域了。

  注:总共有28组传话,全部完成后可以同任意商店2楼的ギルドカウンター对话换取ブラックフェザー(分支事件相关)。另外道具商店的2楼可以购买草原的地图。

  来到新区域后发生情节之后就可以返回乘坐“公共汽车”选择第二项前往研究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