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2》图文攻略 详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7-13 09:30:54 来源:i7gg 作者:i7gg社区极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在遗迹里装备晓の断片然后调查入口处的“晓光の台座”选择第二项传送到新的区域。走下去会遇到三只恶龙,千万小心......消灭恶龙后继续顺着路前进,再次遇到需要装备断片调查的“晓光の台座”,触动机关后刚才与恶龙战斗的地方会出现新的通路。从新的通路前进,第一次遇到伪装的记忆晶石,然后顺着路向南走会遇到挡住路的石像,调查后北边的房间打开。用北边的瞬间转移装置返回最初的“晓光の台座”房间,此时左边的门已经可以通过了,通过走廊来到一尊石像前(位置可参见下图),调查石像并让其面向东方。一直深入来到如下图所示位置再次调查石像并让其面向北方。再接下来通过北面的出路前往地图西边的区域,在西边前进没多久就会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战:本战会有磁场引力干扰,重装备的同伴行动速度会非常慢。另外boss还会施展附加混乱和石化的攻击,注意及时恢复。boss的必杀技相对较弱,会造成范围内同伴400-500的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战结束后来到最后一个石像前,该石像需要面向西方(本房间内还可以获得地图)。

  石像的方向调整好后,回到传送台所在的房间就可以通过传送台前往地图的最南部了。在最南部再次进入boss战,胜利后获得获得新的召唤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战:冰属性的boss,而且还有几个难缠的精灵护驾。提前做好对冰属性的准备会让战斗难度锐减,另外需要注意我方使用魔法的角色会优先被施以睡眠状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战后进入南边的房间,获得霸王之剑(这把剑貌似很重,女主角差点被这把剑闪了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返回神都,发现这里已经饱受了战火的洗礼......进入神殿后发生boss战。

  boss战:一场持久战。协助boss的三个杂鱼hp不是一般的高,而且都会使用水属性魔法......多备道具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返回“王都ラバナスタ”乘坐飞空艇前往“ナルビナ城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