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2》图文攻略 详细流程图文攻略

2017-07-13 09:30:54 来源:i7gg 作者:i7gg社区极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完成迷你游戏后,主角会被抓到酒吧,待能自由活动后前往地图上红点处。

  与士兵对话两次后进入情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次自由活动的时候主角一行人已经来到战舰上了,我们的目的是救出女主角(我也说不清这个“艾雪”和“潘奈萝”到底哪个才算真正的女一号...不过论戏分的话,艾雪似乎要更胜一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战舰的走廊里会有红外线感应,我们绕路走就行。不过即便硬闯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只不过是出现一些“经验值”而已......从地图南边的出口进入右边的地图,然后绕近地图的中央部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地图上红点的中央区域后会有一场杂兵战boss,敌人虽数量众多但能力不强。胜利后获得第一仓库的钥匙并进入第一仓库与艾雪合流。(仓库其他的房间里有商人,从记忆点的房间里还可以获得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此,女主角算是正式加入了。返回地图上的红色标记处进入boss战。

  boss战:建议先消灭3个参战的杂鱼,然后再合力对付boss。boss会使用エアロ,除此之外就不会有太大威胁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回到天空都市的机场,前往地图标记上的位置。

  当我们再次能供操控主角时,已经来到了西沙漠,此时向西边继续前进,前往大沙海。

  在第一个平台上可以或得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大沙海可以获得经验值2倍和LP2倍的道具(见下图),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不过大家闲逛的时候也要小心那些看起来就很危险的东西,以我们现在的能力还惹不起他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