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混乱特工》图文攻略 全人物及技能图文流程攻略

2017-08-17 17:55: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7页:特工解锁任务-RAMA

展开

特工解锁任务-RAMA

  进入首尔地图后,进入伙伴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车来到发射点,消灭了敌人后,骇入系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把这里的三个Drop POD Controller都毁坏掉。

游民星空

  根据地图指示来到这家店门口,按E后,要设置四个Disruptor Pylons才可以进入与Gremlin交谈。四个物品的位置会有指示,可以比较轻松得找到,四个都找到后再回到刚刚的店门口,进入后看到Gremlin,交谈后离开,就可以去找新特工RAMA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会进入一个RAMA的特殊章节,只能操控RAMA一名角色。先是一段讲述RAMA故事的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首尔地图后,先召唤自己的载具,在这时相当于一个载具操控的联系。

游民星空

  之后要到达四个地方,骇入后成为一个进入点。要先守护一段时间不被敌人敌人毁掉,守护时间到了后再把生成的所有敌人消灭,再前往下一个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这些任务后RAMA就解锁了,之后可以使用这个使用箭的新特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混乱特工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