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混乱特工》图文攻略 全人物及技能图文流程攻略

2017-08-17 17:55: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10页:特工解锁任务-YETI

展开

特工解锁任务-YETI

  进入Yeti这个新伙伴的解锁任务。

游民星空

  一开始也是要杀掉几个巡逻士兵后拯救人质。与之前一样,如果是想直接完成任务就杀了巡逻士兵后直接离开,不然后面不断会有敌人援军出现。

游民星空

  拯救人质也与之前相同,先把看守人质的士兵引开解决后再来解救人质,毁灭炸弹。

游民星空

  然后要通过扫描找到进入敌军巢穴的入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巢穴的第一个区域,下载这个巢穴的资料,利用定位扫描找到。第二个区域,要消灭这个巢穴的指挥官。第三片区域定位并骇入敌军的数据资料服务,即可离开这个巢穴了。第一阶段的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找到Yeti的任务点,经过一段讲述Yeti故事的剧情后,进入任务。Yeti以前是一个军人,被关了起来,使用的武器会喷出冰雪,使敌人减速或晕眩。

游民星空

  要从被关押的地方逃出去,跑到第一片区域要解锁两个安保终端。

游民星空

  第二片区域要击杀所有的敌人。然后骇入数据资料服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一片区域要消灭PB-49,是一个会发射激光的机器人,护甲值较低,但生命值较高,而且会自己回血。因为Yeti武器的伤害比较低,所以用武器使PB-49速度减慢后利用近战攻击打出高伤害。破坏PB-49后任务完成,又解锁了新的特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混乱特工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