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混乱特工》图文攻略 全人物及技能图文流程攻略

2017-08-17 17:55: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9页:特工解锁任务-Scheherazade

展开

特工解锁任务-Scheherazade

  接下来的任务,需要特工等级要达到11级,如果还没达到等级的话可以先去做其它诸如人物解锁一类的任务,提高特工等级。

游民星空

  进入任务后,第一阶段比较容易,分别是破坏三个地方的设备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就要使用特工Scheherazade完成一系列任务。这名特工是一位忍者,大多是近战攻击,也可以使用手里剑远程攻击。先要消灭一批敌人,然后调查空间中出现的裂缝,又会出现一批敌人,消灭后关上裂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前往下一个骚乱的地方,同上一个地方一样,解决一批敌人,调查裂缝,解决从裂缝中出现的敌人,关上裂缝。任务完成,接下来就可以使用这位新特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混乱特工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