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混乱特工》图文攻略 全人物及技能图文流程攻略

2017-08-17 17:55:3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8页:特工解锁任务-DAISY

展开

特工解锁任务-DAISY

  在完成第二章的任务后,要先做一个伙伴解锁的任务。总共要完成三个阶段的任务解锁这个新伙伴。

游民星空

  开始任务后,第一个任务是毁灭一辆补给载具。

游民星空

  然后要阻止一个要毁灭首尔的设备,在消灭敌人的同时要骇入三个控制台,就可以毁灭这个设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利用这个平台到达敌人的前哨基地,在敌人的围攻下,尽可能的破坏这里的设备,最终要骇入基地正中间的这个系统就可以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找到Daisy的任务开始点,开始下一阶段的任务。

游民星空

  要先杀死两批总共6个巡逻士兵。攻击他们后会有大量的敌人出现攻击你,可以不用理会新出来的敌人,直接前往下一个任务点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要到这个高楼的楼顶拯救一名人质,人质有敌军看守,并且被绑在炸弹上。如果你的攻击直接把炸弹引爆了炸死了人质那任务也就失败了。先将看守敌人引开炸弹后再消灭,解救了人质毁灭炸弹后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完成前两个任务后,终于可以使用新伙伴Daisy完成最后一个特别章节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Daisy专属的特别章节里,要分别去四个地方,回到前一晚,消灭前一晚所有出现的敌人,任务即可完成,Daisy正式解锁。

游民星空

  现实世界

游民星空

  前一天晚上

游民星空

  回到ARK,此时解锁了全球冲突模式,即可以派遣特工去其它地区调查,可以获得现金、材料。不过也是单机模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混乱特工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