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3页:探险任务-大帝的邀请

展开

探险任务-大帝的邀请

  凯德担心神秘讯息会将红色军团引到涅索斯偏僻的角落。

游民星空

  任务第一个步骤是进入威寇斯废墟以追踪传输至汇流点密集的威寇斯数据流。这个地区离任务接取位置中间隔了一滩威寇斯脑液,当然如果图方便,其实可以靠进阶二段跳(如猎人三段跳)的手段强行过去,会剩下残血抵达对岸。

  抵达对岸之后再次开启导航,可以观察到高处的废墟入口。借助进阶跳跃可以抵达图示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废墟后穿越地形,需要找到三台卡巴尔控制台,从中进行数据收集。

游民星空

  这一步骤完成之后,回返到之前领取任务的对岸,也就是卡巴尔飞船的登陆地点。这里有两个汇流点,在任务之中被标识为“上汇流点”和“下汇流点”,需要分别找到它们并且建立连结。在建立连接时会不断有卡巴尔部队来袭,需要分别防守上下两个汇流点,直到进度条被填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前往另一处悬崖进行数据传输,完成传输即可完结本次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