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6页:血色战争-亵渎

展开

血色战争-亵渎

  自从失去了她的光能后,爱蔻拉有许多疑问——在得到答案前她不打算离开。

  *这次的主线任务需求光能120以上,单人游玩的话最好先耍一刷涅索斯的探险任务,光能在140+打起来会比较轻松。

游民星空

  与爱蔻拉谈话之后,在木卫一的第一个任务正式开始。第一个步骤是查明红色军团到木卫一的意图。在经过区域时还会看到红色军团飞船阵列从头顶飞过。

  这一段流程相对简单,顺着导航——清空沿途敌人——继续前进即可。

  进入山洞后敌人换成了傀儡军团,小心小小的黑球,靠近之后就会触发爆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步骤是与傀儡军团进行交战,封锁它们的传送门。最后的大黑球里会传送出“萨瓦森传令官”伊拉乌斯克。

  这个任务的流程看似很简单,但是战斗强度如果光能不够高的话其实是有些大的,特别是在最后与傀儡军团交战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