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6页:支线任务-机械仆从

展开

支线任务-机械仆从

  在降落地点附近可以领取的任务,深入敌军领地,伏击猩红军团,并且将矛头引向傀儡军团。

游民星空

  首先根据指引,在一间屋子里找到堕落者终端并且接入。根据提示,寻找这个区域的堕落者击杀,收集他们掉落的已经归档的音频信息。

游民星空

  收集完毕后,前往伏击地点——小心这里交织的红外线,在清理掉这个区域的敌人后,于地面进行扫描,成功找到炸药。

游民星空

  使用传送装置抵达盐矿上方的悬崖,进入目标地点后,就可以在高处伏击猩红军团了。场景之中会刷出不少的爆炸桶,灵活运用可以让战斗变得轻松许多。伏击完成后即可接收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