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4页:血色战争-乌托邦

展开

血色战争-乌托邦

  冒险深入邪魔族的核心,寻找一些黄金纪元的强大处理器——记得保住小命。任务最初的部分非常简单,打开机灵导航跟随目标点前进即可。之后遇到一面紫色墙壁,道路被阻截。这里的“找出一个方式”就是掏枪直接打破墙壁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战斗过程不表。经过索路后,在通道里找到中央园区生态系统,释放机灵进入系统,以开启大门可供进入。

游民星空

  踏入邪魔族领土后,跟着标识一路向前,会遭遇不少邪魔族聚群的敌人。这里的道路看似复杂,但路径点都被标识得非常清楚。向下——清理——寻路。这个过程不多表。

游民星空

  最后抵达如图所示的通道,其中有一个通道入口是被邪魔族分泌物挡住的,将其摧毁即可进入,顺着通道前进,最终可以抵达黄金纪元中央处理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互动之后捡起中央处理器,会立刻遭到敌人密集的弹幕攻击。抱着处理器圆球从通道另一侧逃离。

游民星空

  在出去后会发现早已经安排停留在此的运输载具。载具没有开火功能,但是耐久度很高,而且行驶时可以将怪物碾碎、撞烂遮挡物。这个关卡余下的部分就是驾驶载具一路摧枯拉朽,将中央处理器运载到终点,完成本次任务。

游民星空

  本次任务完成之后即可解锁新区域[涅索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