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1页:血色战争-激流

展开

血色战争-激流

  这个任务是紧接着“希望”出现的。需要玩家立刻前往发电机室并且启动波动能量转换器。任务的第一阶段基本就是寻路,开启机灵很难迷路,攻略不多赘述。

  但需要注意图中漂浮眼球怪,最好先依靠掩体将它打掉,不然它的弹幕会让人非常难受。

游民星空

  一路血战进入控制室,与主控台进行互动,启动波动能量转换器。但是转换器似乎发生了故障,并没能够如愿启动。

游民星空

  离开控制室,前往转换器准备进行手动维修,最终来到如图所示的塔楼。借助二段跳最后即可抵达上方入口处。

游民星空

  进入后摧毁掉缠绕在转换器上的邪魔族分泌,即可让活塞恢复运转。但这只是第一个转换器,还需要维修另外一个。

游民星空

  根据寻路找到另一个转换器后依样将其摧毁,之后来到如图所示的中央平台准备翻转断电器,可以发现断电器也被邪魔族分泌干扰,将其摧毁并且与断电器互动,成功恢复了发电机动力,让前线重新获得能源。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完成后返回找到偲隆,可以领取黄色装备。以及用兑换币可以兑换到光能较高的白色装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