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5页:血色战争-一天文单位

展开

血色战争-一天文单位

  承接自上一个任务。在窃取飞船之后成功利用飞船抵达了卡巴尔的母舰“万能战舰”。首先需要沿着燃料流来前往武器系统。

  沿途解决敌人前进,就会来到控制桥接器这一块,需要肃清这里的所有敌人。之后与控制台互动令桥梁伸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在矿石坑道时道路被阻塞,在可以找到融合电池,将电池捡起并且塞入能量设备,让粉碎机继续转动,以清理被堵塞的矿石坑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穿越钻石轨道后继续向隧道下方突进。在抵达战舰下层甲板之后会遭遇太阳辐射。这里尽可能多借助掩体进行转移。但是太阳辐射的扣血其实并不算快,所以也不需要太过害怕。

游民星空

  穿过辐射区再一次进入战舰内部。在如图房间仍需要消灭一批敌人,之后从标识区利用跳跃网上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战斗相当密集...在图示位置的传送门就是下一步前进的目的地。

  通过传送门后即可召唤卡巴尔拦截者,有了载具,接下来的任务流程就会轻松相当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利用载具来破坏万能战舰的冷却通风口,以使得战舰的武器系统过热。如图所示,找到旋转涡轮之后集中射击即可。一共需要破坏三个冷却通风口。

游民星空

  破坏所有通风口之后,其中一个通风口里会出现继续前进的道路,从这里继续前进。

  在里面捡起融合电池之后塞入万能战舰核心之中,终于达成了最终的目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逃离万能战舰……这个只给了60秒钟,不过逃跑来说的话算是绰绰有余,路上的障碍并不构成太大威胁,抵达尽头后就会遇到接应撤离的飞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