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8页:血色战争-六号

展开

血色战争-六号

  这个任务紧接着上一个任务开始进行。

  凯德依然被卡在威寇斯传送系统内,需要依靠“智能失效保险”来进行救援。这个关卡的目标是找到并且关闭威寇斯传送器,来营救凯德-6.

游民星空

  前进图中会遭遇存在淡绿色液体的山洞,液体名为“威寇斯脑液”,踩上去就会受到伤害,好在前进途中存在不少垫脚的环境物体可以提供遮挡。

游民星空

  寻路的环节并不难,本关主要的难点是相对密度较高的战斗,最终抵达深处,在锁定并且寻找到传送器后就可以中止并且进行移除。

  之后找到另一处传送门,踏上就会传送回地表的某处。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前往凯德-6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进途中会来到一片十分开阔的战场,在这里可以看到堕落者正在同机甲哥布林交战,战场上还存在着一台巨型机甲“守门领主”阿坎托斯。这里的战斗会耗费一段时间。

游民星空

  肃清刚才的战场才得以继续前进,在里间遭遇本次关卡的最终BOSS“堕落上尉”贾利柯思。这个家伙的战斗十分难缠,因为地形比较复杂,突脸小怪多,贾利柯思自己还会进行瞬移和近距离火箭炮轰炸,非常容易翻车。

  击杀贾利柯思后,可以拾取他掉落的武器[烧灼加农炮](当然是临时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就简单了,扛起加农炮一边轰炸沿途挡路的敌人一边前进,找到凯德与其汇合,任务就宣告完成了。

游民星空

  本次任务完成之后可以开启新区域[木卫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