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5页:探险任务-失踪乘员

展开

探险任务-失踪乘员

  协助智能失效保险找出两名失踪多时的乘员。

游民星空

  摧毁附近的威寇斯并且取得它们的数据核心,让智能失效保险和机灵可以缩小失踪流亡号成员的搜索范围。这个步骤只需要杀戮就行了。

游民星空

  取得数据核心后,机灵对汇流点的位置进行锁定并且准备进行骇入。在骇入之后需要一直摧毁来袭的威寇斯,直到进度条填充完毕。

游民星空

  跟随出现的威寇斯全像投影。图中需要进行平台跳跃,这里有一些平台是会间隔消失的,类似于其他动作游戏里会出现的暂时隔板,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等待。抵达三个数据模组。

游民星空

  继续跟随威寇斯全像投影前进,深入敌人腹地。在清除掉设施里所有敌人后,终于找到失踪船员的遗体,本次任务也就此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