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7页:血色战争-周而复始

展开

血色战争-周而复始

  出现在涅索斯的主线任务。完成这个任务以解锁涅索斯的探索与其他探险任务。

  自从凯德-6前去探索未知之地后,就没有人听到他的消息了。追寻他的下落吧。

游民星空

  任务起始时角色身处高台,降下时记得用二段跳做缓冲。任务初始阶段,打开机灵导航寻路即可。一直到坠机残骸,与设备互动对讯号进行扫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扫描后获取了凯德-6的讯号,追寻来源继续探索,找到一个向下坑洞,跳下后继续进行探索。

游民星空

  下去后看到被能量束缚起来的凯德(...),与他交谈会触发一段战斗,四周不断涌来敌人。这时候遭遇的敌人是“机甲哥布林”,弱点在腰间的白色区域,这个区域的其他敌人,只要存在白色闪亮区域,一般就是弱点所在,击中就能获得暴击判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成功与人造AI“智能失效保险”取得联络后,获取了对方给予的坐标位置。顺着机灵导航直接前往。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看清楚地形,能否攀越的地形,具体的指示还是相对清楚的。

  最终抵达一道威寇斯传送门,从传送门通过后继续前进,顺着导航跳入坑洞之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会遭遇BOSS“汇聚心智”哈派克斯。它体周有三面能够阻挡一切伤害的能量立场,需要等待转开之后才能攻击到它。这场战斗里BOSS火力很强劲,不要太莽撞,多依赖掩体,免得死掉又要打满血BOSS。战胜BOSS后成功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