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6页:探险任务-万古不朽

展开

探险任务-万古不朽

  消灭干扰偲隆手下工作的邪魔骑士。

游民星空

  顺着导航很快可以找到任务目标【不败的】塔寇达。但如同他的头衔一般,将其击败后可以看到绿色魂魄立刻飘开。从对话里可以得知,塔寇达并没在本次战斗死亡。

  接下来跟随塔寇达的踪迹并且继续将其击杀,跟之前一样,没有办法将他彻底杀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跟随塔寇达,来到深处,发现一道邪魔族的封印之门,塔寇达就在里面,但需要先解开封印才能进入。封印就是“尖啸狂魔”,先后击杀三只,即可完成解开封印的步骤。

游民星空

  通过封印之门,此时的塔寇达已无路可退,在这里将他杀死,他已经无法继续重生。击杀他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