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1页:探险任务-深度对谈

展开

探险任务-深度对谈

  智能失效保险有个获取威寇斯数据的计划,但是她需要机灵的帮助。

  *完成这个任务可以获得技能升级点数。

游民星空

  首先扫描标识区域的储藏箱。需要扫描三个满足任务计数。值得一提的是这里启动扫描后会触发平台的充能。触发后会持续对玩家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之后是一个比较考验跳跃的关卡挑战了。如图所示可以看到悬空方块,这里需要踩着方块层层递进。当然途中依然会遭遇充能方块,配合敌人,关卡难度其实不算小。

  这个关卡流程并不复杂,主要难点在于平台之间的灵活转换。最后抵达最高处的储藏箱完成扫描,即可结束任务。但最高处会刷出一只三面护盾怪,是最大难点,强烈建议开大瞬间清除,拖越久越麻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