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5页:探险任务-海妖之歌

展开

探险任务-海妖之歌

  阻止邪魔族仪式以防止钻井沉没。

游民星空

  任务第一个步骤是调查重力波,在附近地图利用机灵进行导航即可找出三个重力波所在地点,在区域内执行扫描即可完成步骤。

游民星空

  之后找出重力波来源,又一次遇到紫色墙壁,通过后进入日光室。这里可以看到如图所示的“邪魔族圣坛”,将其摧毁后会出现一波敌人,其中包含一个“仪式高等祭司”。将他击杀后即可完成目前的任务步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步骤一共需要进行好几次。最后会抵达一个拥有巨大“歌唱”水晶的房间。触发这个房间后,敌人会一波一波的涌来。需要击败最后出现的邪魔骑士“晶莹的奈托尔”才能宣告战斗结束。返回将水晶传送回去,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