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页:猩红战争-新的前线

展开

猩红战争-新的前线

  德弗里姆一直在这个区域保持通信网络,让圣城落难的人们知道这里是安全的,也可以与农庄的人们保持练习。但堕落者一直在阻挠他的工作。完成探险“新的前线”,了解更多关于欧洲无人区的信息。

  抵达欧洲无人区降落点后,在塔楼上层找到德弗里姆,可以领取到“欧洲无人区机壳”,能够探测到30米范围内存在的缓存箱。随后可以开启任务“新的前线”。

游民星空

  “新的前线”之中,玩家需要对无人区进行一番探索。首先前往附近建筑物里找到一个堕落者撤退前留下的宝箱,并且拿走里面的东西。

  随后回到德弗里姆脚下的教堂,找到一个猎人放置的标记。进入隧道之中铲除躲藏在这里的堕落者,完成本次任务。

游民星空

  完成任务“新的前线”后,欧洲无人区就会出现新的活动。并且可以对沦陷区域进行探索。出现的其他任务可以用导航器选择并且进行区域追踪。此外还有随机出现的公共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