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7页:血色战争-狂怒

展开

血色战争-狂怒

  协助爱蔻拉运用木卫一上的战争智能,进一步了解万能战舰,并扭转战争的情势。

游民星空

  前往红色军团的主要钻井站,找到钻井控制台并且与其互动将它启动,来钻出通往战争智能宝库的入口。

游民星空

  之后需要找到一台电脑终端以覆写钻井的控制。这里会遭遇的傀儡盾兵会发射一种能量球,如果不将它击毁,就会持续的对玩家进行追踪,靠近爆炸后会造成大量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覆写进行完毕之后抽身返回钻井,并且准备进入战争智能保险库,来到钻井控制台,并且与其互动来升起钻井。

游民星空

  进入保险库后辗转战斗终于找到主机。与其互动后会触发战斗。这里的敌人是一组精英,“模块化西格玛”和透明的机甲。当西格玛对机甲进行充能时,机甲会进入无敌状态,需要先将西格玛进行击杀,才能继续对机甲造成伤害。此外,机甲本身会进入隐形状态,周围还会不断刷出突脸小兵,单人处理这个任务千万不能急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完成之后即可解锁“先锋精英队”进度。返回农庄来执行最后阶段的主线剧情任务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