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7页:支线任务-称之为家

展开

支线任务-称之为家

  霍桑准备广播一条指引难民前往农庄的信息。帮助她增强信号,使信号能够覆盖整个地区。

游民星空

  前往目标地区部署信号装置,对霍桑的信号进行增强。这个步骤需要进行两次。第二次部署信号装置时,发现周围出现干扰设备,影响了信号的增强。

游民星空

  在附近可以找到许多类似图中的设备,将其摧毁即可完成任务目标,一共需要摧毁三台干扰设备。

游民星空

  干扰设备摧毁完毕后,继续跟随霍桑的坐标,在一处空旷地带部署信号装置。但这一次的信号也引来了堕落者的围攻。需要在区域里进行防守,直到左上角的任务进度条填充完毕。之后即可接收任务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