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0页:血色战争-希望

展开

血色战争-希望

  总司令萨瓦拉正在一颗土卫上编组一支反抗军。联系并加入他们。

  这个主线任务需求50的光能,实际流程如果光能不够会比较困难,尽量不要跨级挑战。

游民星空

  主角等守护者来得正是时候,此刻的战争前线正因为邪魔族而损失太多失去了光能的守护者。当前参加进战局,玩家的任务就是赶赴前线并且守住控制中心。跟着二段跳翻阅障碍,来到此图的位置,这里用武器打破障碍就可进入。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进入船舱,遭遇的新型敌人“禁锢狂魔”等类型敌人,是在发现目标后就会立刻发起集群冲锋的危险分子,这里最好使用高频率攻击武器,而且不要贸然陷入敌阵。被包围就基本GG。

游民星空

  根据标识前进,一路不赘述。抵达邪魔族孵化场后,一边摧毁卵囊同时会刷出更多敌人,在这期间一边破蛋一边杀怪,攒满进度条。

游民星空

  击破卵巢后继续往前,在之后前往控制中心的途中会有一场精英战斗,需要击败“邪魔王子”乌巴拉。掩体很多,战斗并不困难。战斗结束后与控制阀门互动进入控制中心,成功与萨瓦拉会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