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页:猩红战争-火花

展开

猩红战争-火花

  与霍桑对话,开启任务“火花”。随后即可获得一架跃迁飞船。这艘飞船也成为了玩家离开农庄探索其他世界的工具。此时可以按下手柄中央互动面板,在导航界面中选择新任务、追踪地点、查看你的里程碑或者与好友互动。

游民星空

  打开导航模式,在地球里查看当前任务。“火花”的流程相当简单且简短。从高墙下的洞口蹲伏过去,随后穿越洞穴、森林,最终在黑森林之中获得碎片,即可找回属于守护者的能力,再度使用“超级技能”,此刻三个职业都会解锁自己的第一阶形态的超能,笔者选择的猎人获得的是“神行”,能够使用闪电法杖快速穿梭敌人,进行快速的攻击。这一段里敌人数量十分密集,而超能结束后只要再找到金色光芒,即可充能完毕再次施放超能,靠这个来解决这个区域的敌人就能够结束本次任务。

游民星空

  *在这段战斗之中玩家的等级也会进行提升。随着升级可以获得升级点数,并可以解锁新的分支技能、装备和任务。

  *“火花”完成后返回农庄。此时即可解锁所有活动的合作模式。你现在可以与其他玩家共同进行游戏……并且跟领主沙克斯交谈,还可以在熔炉竞技场和其他玩家进行PVP竞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