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页:逃离家园

展开

逃离家园

  被踢落下地面后,凭借残存的力量,玩家扮演的守护者奇迹一般的存活下来。但机灵已经失踪,自己也身受重伤,只能苟延残喘的继续前行……

  这一段都是场景体验,玩家控制的角色只能缓缓前进,因此也没有战斗环节,顺着废墟进入桥洞之中,前行一会儿就能在桥洞下找到机灵。拿起武器继续往前,进行场景切换……

游民星空

  切换后位置转换到群山之中,时间也随之转换。这里会进入战斗,并且加入了“限制区域”的概念。身处限制区域之中,机灵将无法复活你,战斗需要更加专注才行。

  消灭周遭的怪物后,在空中寻找鹘鹰的身影,追着它而去。进入下一个场景。

游民星空

  更换场景后地形变成雪山,这里跟着一段一段的跳跃下去,路上岔路不多,也没什么收集要素,唯一要小心的是不要摔死……跟着鹘鹰抵达下方后,来到一个集落,遇到游牧民霍桑。完成序章游玩。

  这个章节完成后,也就意味着基本上正式进入了游戏世界,但目前还需要完成“火花”才能在这里见到其他玩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