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6页:血色战争-天选

展开

血色战争-天选

  万能战舰已经被消灭了。是时候回家、拯救旅者、抢回城邦,并且结束这场战争了。勇敢的坚持下去吧。

  *存在最终BOSS战,装等越高越轻松,刚到180的话单人挑战会非常吃力,不建议尝试。

游民星空

  作为最终关卡,“天选”的前半段都十分平淡,依然是寻路—杀敌—寻路,并没有太多值得赘述的敌方,这里攻略就不多表了。

游民星空

  之后会需要在屋顶之间进行跳跃穿梭,战斗强度十分高,如果这里有狙击武器的话就会舒服很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终抵达传送门前,三个守护者头领都已经无法继续作战,只余下作为守护者最后希望的玩家前去挑战高尔。这里通过传送门,就会抵达卡巴尔母舰。

游民星空

  刚进入卡巴尔母舰的话,图示位置开门会遇到一群正在待机的狗狗,最好利用手雷+高频率武器进行清场,不然容易被扑死。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的话,最难对付的敌人就是这个“最后护卫”史特拉夫了。开大招速战速决吧。

  战胜他之后通过升降台抵达母舰顶层,就准备直面高尔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尔战:

  算是一个具有阶段性的BOSS。高尔一般漂浮在空中,施展能量波来对玩家进行攻击。这个时候会不断刷出小兵来对玩家进行骚扰。而场景之中会不断刷出光能柱,站上之后可以进对超能进行快速充能。笔者的职业是猎人,充能完毕一次就可以对高尔造成大量伤害。高尔的血对于光能200左右的玩家来说还是相当厚,战斗会持续6~10分钟,所以不要着急,稳扎稳打的话,高尔并没有多少致命性的手段。

  战胜高尔不仅仅意味着本次任务的结束,也等于主线部分宣告完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