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0页:探险任务-金刚不坏

展开

探险任务-金刚不坏

  智能失效保险收到消息,威寇斯技术可以产生无法打破的屏障。

游民星空

  任务第一个步骤是在周围击杀威寇斯傀儡,收集他们的数据核心,让智能失效保险可以找到他们新护盾科技的样本。

  之后收集能量峰值资料,并且开始调查威寇斯的新护盾。能量峰值资料就是地图上呈现蓝色光柱的区域,站上去即可进行收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前往探戈号舰艇附近收集更多能量。这个区域的能量光柱主要刷在树上。收集完最后一个大型能量罐后,还需要消灭一只机甲米诺陶。只有当踩在图中所示蓝色光柱上后,短暂的持续时间内才能够对机甲米诺陶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追踪智能失效保险给出的坐标,通过传送门后,抵达内部一处有护盾的区域。这里需要降下护盾,需要使用威寇斯机甲米诺陶的电弧充能。消灭区域内刷出的机甲米诺陶,踩上环境内随机刷出的光柱,获得“干预器充能”的BUFF后才能消灭强化米诺陶,捡起它掉落的核心放进护盾发生器周围的装置内,即可降下护盾。攻击威寇斯装置一段时间,护盾会再次充能。一共需要重复三次,最后摧毁装置,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