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2页:支线任务-盗上有盗

展开

支线任务-盗上有盗

  找回堕落者偷走的补给品。任务建议光能60+。

游民星空

  任务第一步骤是从堕落者窃贼身上回收失窃的焊枪。需要注意的是“堕落者盗贼”这个怪是不时刷新在任务区域的,名字显示是“补给品小偷”,如图所示,发现玩家后基本会选择逃跑。

游民星空

  工具夺回完毕后,根据获取的情报得知堕落者储藏起了黄金纪元科技储藏箱。根据标识前往地点,抵达储藏箱时进行扫描,需要建立传送信标来传送走这个箱子。

游民星空

  之前有两个传送信标被小偷带走,现在就需要去追踪两个小偷从他们身上找回信标了。取回后       

  返回储藏箱建立起传送区。在传送宝箱的图中需要一直站在传送区内才能维持进度条,敌人则会不断刷新,如果装等不够老是说还是有一些难度的..

  传送进度条完毕后还需要肃清区域内所有敌人,本次任务就宣告完成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