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2页:血色战争-报复

展开

血色战争-报复

  是时候让萨瓦拉霸气登场了——对红色军团在欧洲死区的基地发起总攻击。

  作为最后阶段的任务,建议力量160+进行游玩。

  当然这一个任务几乎全程都是载具关卡...难度并不高。

游民星空

  进入红色军团基地之后,就能迎来萨瓦拉空投进来的装甲战车。战车的按键很简单,L2进行瞄准,R2发射加农炮,L1R1进行飞弹锁定和发射,主要对付分散的目标。在战车里角色是无敌的,上方的血槽将替换成战车耐久度。

  跟之前驾驶拦截者的支线任务一样,这个任务里你一样可以在带有载具标识的地点召唤新的战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突出的途中第一次遇到障碍,有一道地道门无法打开,此时需要离开战车从旁边进入,消灭敌人之后来到地道门的另一侧将其打开以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第二次道路则是被悬崖截断,需要找到控制台来伸长桥梁以形成可供通行的道路。

  控制台的话就在本侧的内部,从旁边跳上去进入,消灭敌人后找到控制台互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突破敌人封锁来到外围,我们的最终任务是破坏万能战舰的喷射系统来让它停摆。但首先需要破坏掉它的护盾。这里针对护盾产生器进行攻击。

  两个护盾发生器都破坏殆尽后,来到飞船下方,破坏红色军团歌莉娅后,将准星瞄准飞船并且破坏掉其喷射系统,任务达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