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8页:猩红战争-燃烧

展开

猩红战争-燃烧

  任务首先需要与霍桑会合。这段路需要穿越不算短的一段地形,路上有许多拦截的堕落者,善用射程较远的武器或许是作战效率最高的选择。解决敌人后抵达电梯,原计划是乘坐电梯与霍桑碰面,但此刻的电梯显然是坏掉了,无奈之下只得另外寻找一条路。

游民星空

  从右侧打开的闸门进入,穿越一片通道,清理完敌人后可以在一边的高处找到一台控制装置,将机灵塞入进行互动,会提示控制装置已经坏掉。跳下谷间在山洞里继续往前探索。在抵达开阔口时会刷新敌人,会形成一个伏击的架势。

游民星空

  消灭敌人后继续往前,这里的探索非常简单,保证“一路往下”这个基本就不会迷路。抵达最下方后会遭遇严密警戒的地雷区。找到其中一个地雷,在远处将其点爆就可以继续前行。

游民星空

  通过几个地雷区后,终于找到另一架电梯,但此刻电梯已断电,需要找到电源将其接通。与电源互动后会刷出一大波敌人。在启动电源时需要与其战斗,撑到电梯启动,乘坐电梯,即可逃离战场。出去与霍桑碰头,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任务“燃烧”后,地球的主线基本完结,解锁了“土卫六”的新世界以及新任务。此刻使用导航器即可出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