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序章-再见圣域

展开

序章-再见圣域

  我曾不知道你的存在,至少是你第一次生命的存在。你在我出现很久之前就已战死沙场。但某个神奇的存在将我们聚集在一起。他们称它为“旅行者”。而它的到来……永远地改变了你的世界。那曾是个黄金时代。人类文明在此繁荣上百年……直到它的衰落。

  一支旧日敌人军队跟随旅行者的足迹穿越宇宙。人类面临灭绝的命运。而旅行者做出了选择。它用它的牺牲换来了旧日敌人的消失……和机灵的出现。我是一只机灵,更重要的是,我是你的机灵。而你,是旅行者的选择之一。你……是一名守护者。这是你的命运。

  开幕台词之后进入职业选择以及角色创建画面。如果你也是《命运1》的玩家,在开幕动画之中,你还可以浏览到你在前作里挑战过的副本(以及和你一起通关副本的玩家们)。

游民星空

  开幕剧情:旅行者们遭遇了卡巴尔的奇袭。身为守护者的玩家第一时间得知消息,迅速前往战场提供支援。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之后,你就正式加入战场开始体验序章剧情。此刻的武器只有一把小手枪[旅行者的选择]。如果不知道接下来该去哪,可以按下手柄中央的互动滑板显示路径点。这个功能非常实用,实际上序章的流程也比较简单,涉及到寻路的环节,攻略不花费太多笔墨进行赘述。出门后很快就会遭遇卡巴尔的军团士兵,按L2瞄准,R1进行近战攻击,即使是小手枪也能轻松解决它们。

游民星空

  解决敌人与凯德会合。他施展猎人的大招帅气解决了敌人。之后他提到萨瓦拉正在广场与敌人交战,他则计划单独行动。任务目标变更为“找到萨瓦拉”。继续往前,穿过挤满难民的通道,一名守卫会为我们开启军械库大门,从中可以获取武器[突击步枪]。

  继续往下,通过破毁门后出现集群敌人,可以用L1投掷手雷快速清理。进入高塔机库后,会遭遇大量敌人,以及会浮空射出能量光束炮的百夫长。

  *能量武器可以对具有护盾保护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如果能量颜色与护盾颜色相同,还可以引发巨大爆炸。此时玩家的能量武器和百夫长的护盾均为橙色,切换到能量武器(三连发小手枪)可以迅速解决掉百夫长。

游民星空

  *之后在机库上方平台还会有集群攻势。根据路径点进入上方废墟后蹲伏前进,这里地形看似复杂,实际上一路往下就可以抵达高塔广场了。

  高塔广场此刻遭遇敌人集群的攻势,需要玩家防守三波。这里可以适时施展角色超能,快速进行清场。死亡也无碍,这个关卡死亡等待2秒就会自动复活。另外在这里还可能刷出其他玩家共同作战。中途敌人攻势猛烈时注意靠近NPC施展开的护盾,能够抵御伤害。

游民星空

  防守完毕后,离开广场寻找先知萨瓦拉。抵达高塔北侧,遭遇的敌人被帅气降落的萨瓦拉清场,她告诉玩家:先知已经失踪。随后愤怒跳上敌人战斗机与其交火(…)。萨瓦拉前去负责寻找先知,而玩家的任务则变更为登陆敌人的指挥舰。阿曼达·霍利迪会在高塔北部进行接应。(穿越街道清理敌人,就顺利与阿曼达完成汇合)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成功登陆敌舰“不朽号”指挥舰。作为守护者的玩家孤军深入,计划达成瘫痪护盾的目标。进入舰仓后可以利用机灵下载全息图标,获取到敌舰护盾发电机的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在敌人舰桥里穿越,会遭遇带名字的精英,战斗策略基本不需要改变,不过更加难对付一些。果断开启大招迅速解决是最好的选择。顺着路径点行动,抵达上层甲板,此处出现的新敌人:辅助士兵是远距离发射光束武器的单位,善于利用掩体,比较麻烦。当心这里的战斗多寻找掩体。

游民星空

  甲板战斗结束后,继续跟随路径点,抵达护盾发电机所在位置。这里护盾发电机仍然在不断运转,躲开转动的设备,跳入凹槽之中攻击破坏三个散热涡轮,即可让发电机停摆。

游民星空

  结束剧情:完成护盾发电机,但守护者的行动并未改变战局。卡巴尔已经掌控局面。在对守护者进行一番冷嘲热讽后,他轻蔑的用脚将主角踢落下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