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9页:支线任务-反响不佳

展开

支线任务-反响不佳

  堕落者企图屏蔽欧洲无人区的通讯。找到干扰源并关闭它。

  这个任务在相对较远的区域,任务奖励是绿色装备,难度相对很低(仅需求20光能)

游民星空

  开始任务后,首先摧毁附近的堕落者侦察机并且收集核心,找出回馈问题的资讯。最终锁定讯号天线的位置,前往标识地点后,需要对天线讯号进行一个保护。

游民星空

  作战结束后,开启机灵寻觅地点,在一个入口处前往地下,想办法找出堕落者干扰讯号的来源。最终会进入一个空间十分开阔的山洞,一路根据标识击败堕落上尉,以此为节点前行。注意通道里会出现的地雷,先用手枪将其打爆即可。

游民星空

  最终山洞的尽头会抵达“拾荒者的巢穴”,在这里的黄名BOSS十分难缠,开幕需要小心他的大招。击败BOSS之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