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3页:血色战争-不屈

展开

血色战争-不屈

  找到“不屈的”图莫斯,并且拿取他携带的密码——不计任何手段。

游民星空

  将万能飞船暂时停摆之后,接下来的计划才好顺利展开。“不屈的”图莫斯是高尔的天选者之一。他的飞船启动密码就是通往万能战舰的门票。

  在这个任务之中面对的敌人都是红色军团的混合单位,还会频繁出现类似大锤的盾牌兵。当他架起盾牌时会很麻烦,当然中央的发生器,集中攻击他就会令盾牌暂时消失。

  找出主控台之后,释放机灵得以找出红色军团母舰的结构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跳过电梯井后寻路继续前行,当中战斗不表。有一段如果寻觅不到路的话可能就是这里,打破这里的排气设备就可以进入。

游民星空

  朝指挥舱的途中也会遇到较大规模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终抵达指挥舱,“不屈的”图莫斯以及他的两个副官成为本次任务最终的目标。这场战斗如果是单人进行,强度是非常高的。最好先把两个副官打掉再down掉图莫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