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图文攻略 角色及技能解析图文流程攻略

2017-09-13 19:12: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7页:副职业支线任务-旅者碎块

展开

副职业支线任务-旅者碎块

  随着等级和游戏进程的提升,在玩家解锁了第一个副职业之后,会陆续获得第二、第三个副职业的“遗迹”道具。

  获得遗迹道具之后,玩家还需要借助杀敌与完成任务,来对遗迹进行充能,当充能完成时,在欧洲无人区就会出现“旅者碎块”的副职业任务,在导航地图上点击可以直接开启任务。

  由于旅者碎块任务都具有相当高的重复度,因此本篇攻略只截取其中一段,以作参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旅者任务”开始之后,玩家需要找到场景其间存在的一道传送门,借此进入“黑暗森林”。

游民星空

  在黑暗森林的探索之中,沿途可以看到发光投影,上前会触发场景对白,与此同时会出现少量敌人,一边与其交战一边前行,不久后就能在前方看到另一扇传送门。

游民星空

  在新的宽敞区域内,存在着旅者碎块。在这里需要将存在的敌人清理完成,之后与旅者碎块进行沟通,成功获得副职业能力,并且在这个任务接下来的部分会自动切换成新获得的副职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场景发生改变,与旅者碎块对话之后,地上会出现许多光柱,站上光柱即可快速对超能进行充能,接下来的步骤就是借助超能来殴打小怪,也是可以尽情体验超能释放、功能的时间,将区域的敌人进行肃清,解决掉最后出现的精英敌人,再次通过传送门离开,即可顺利完成副职业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