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舞的少女之剑》图文攻略 全章节剧情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7-10-06 14:59: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桑梓 我要投稿

第2页:全角色属性/技能篇-白井日菜子

展开

全角色属性/技能篇-白井日菜子

  游戏中可操控并且战斗的角色包括主角在内一共三名,均有变身前后两种形象,使用的武器也是完全不同,不过这些都不重要,还是赶紧来看小姐姐们才是。

  游戏中角色每升级一次便拥有一个自由的属性点数,可以由玩家来决定加点,值得注意的是,角色的技能都是需要相关属性达标后自动解锁的,因此如何合理分配技能点数,获得需要技能是玩家应当考虑的关键。

游民星空

  曾经的天才芭蕾少女,因一次意外导致膝盖受伤远离舞台,一度变得十分孤僻不愿上学。直到遇见伙伴之后,打开心结,从开始的不情愿到后来慢慢承担起维护世界的重任。

属性:

游民星空

  小菜菜虽然使用的武器十分帅气,但在属性上却是一位肉辅角色,初始属性偏防御居多,后期的属性加点更是需要向辅助方向倾泻才能解锁更多的技能。

技能:

游民星空

技能名称 所需点数 技能说明

游民星空

攻击:5 对一名敌人造成贯穿伤害,对已经麻痹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效果:有一定概率使敌人麻痹

游民星空

技巧:5 根据当下自己的HP值,对敌人造成一定的无属性伤害。效果:当下HP越高伤害越高

游民星空

防御:10 恢复我方全体角色生命值

游民星空

辅助:5 恢复我方一名角色的MP

游民星空

防御:5 辅助:5 解除我方一人的异常状态

游民星空

全属性:5 恢复自己所有生命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蔚蓝反射:幻舞的少女之剑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