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舞的少女之剑》图文攻略 全章节剧情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7-10-06 14:59: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桑梓 我要投稿

第17页:间章-美丽/嫌恶(2)

展开

  这次变身能看到小夕久违的动画哦~

游民星空

  竟然是来到了悲伤的世界,日菜子还以为小紫听到这样一番话,会进入发怒的状态呢,没想到却是悲伤。

游民星空

  小夕也表示,如果是她的话,肯定是会进入愤怒世界呀。

游民星空

  稳重的来梦给出了中肯意见,嗯嗯嗯,还是来梦靠谱啊。

游民星空

  和往常一样,这个关卡也是收集5个记忆碎片即可。

游民星空

  地图里碰到台阶的话,按跳跃键就可以了,怪物是上不来的。

游民星空

  5枚碎片收集完毕,小紫的碎片出现,这里会刷两个怪物,弱鸡两只,很轻松就能击败。

游民星空

  日菜子感受小紫的记忆碎片后,奇怪的发现小紫竟然是一直在伤心,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一直在想办法帮助大家让大家更漂亮,却受到这样的误解。(看来真是一位傻白甜的妹子啊)

游民星空

  日菜子感觉到小紫这种感情与之前更纱的非常相似,很好理解,于是轻松固化了碎片。

游民星空

  只是在可梦的世界虽然固化了碎片,也不过仅稳定了情绪罢了,到头来还是需要想办法去现实世界开解小紫。

游民星空

  现实世界,傻白甜小紫依旧困惑着,难道真的她的错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知心大姐姐日菜子出动!心灵鸡汤随即奉上,一顿开解小紫,非常有效。

游民星空

  而小夕则一语道破天机,小紫你只是单纯而已,并不是那位同学说的坏人,小紫随即也就释然了。

游民星空

  按照惯例送出固化后形成的戒指,又收入后宫少女一名~

游民星空

  第二天下课发呆的日菜子听到身后的小紫似乎和人在聊天,并且相约晚上一起逛街。

游民星空

  转身一看这不是昨天还吵架的二人么,今天怎么就和好如初了?

游民星空

  小紫看到日菜子看向这边后,立即过来向三人表达了谢意,看来日菜子的知心大姐形象要更出名了。

游民星空

  看见和好如初的二人,日菜子不再多想,表示总而言之,这事情也算告一段落了。

游民星空

  简章剧情完毕,接下来继续按照任务栏提示做完支线任务凑够240pt就可以开启下一段剧情了。

游民星空

  几天之后(支线任务完毕之后),日菜子想起来还没有为之前偷偷摸摸跟踪来梦小夕的事情道歉呢,起身准备去寻找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蔚蓝反射:幻舞的少女之剑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