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舞的少女之剑》图文攻略 全章节剧情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7-10-06 14:59: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桑梓 我要投稿

第25页:间章-接力棒与戒指(2)

展开

  避开怪物直接搜集5个碎片就可以了,不过这里推荐去合成点将材料都合成了,后面的支线任务会需要各种材料,可以在这里提前准备好。

游民星空

  第一次碰到多个意念碎片的情况,来梦表示她也很少碰到这种情况,这将表示附近的魔物数量也会大幅增加。(其实也就是多加了一只怪而已)

游民星空

  击败魔物后固化失控二人的碎片,日菜子感受后果然发现是因为学姐做出这样的事情导致了二人的失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日菜子三言两语道出人生与偶像的真谛,成长路漫漫,偶像不能陪伴一生,最可靠的还是自己坚定的信念啊。

游民星空

  本准备回到现实世界安慰二人的日菜子,发现固化碎片后二人已然自己恢复正常,看来她们也是坚强的女孩。

  既然如此,送出戒指,后宫团队又加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以为会很难接触的纱织竟然主动上来与日菜子向之前发脾气的事情道歉,她也是最早看开的人,做为当事人能这么快想开的确很不容易。

游民星空

  依旧不放弃想劝纱织回田径社的梨佳。

游民星空

  再次被拒绝,看来意念碎片只是能缓解失控状态,并不能真正改变事情的走向呢。

游民星空

  本以为要安慰梨佳的日菜子,没想到却被梨佳教育了。哪怕连接二人友谊的事物不见了,但是这些并不妨碍她们是最好的朋友,她相信终有一日纱织会接过她手上的接力棒的。

  夕阳下说出这席话的梨佳,闪耀的光辉洒在她的身上,美呆了附近的三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蔚蓝反射:幻舞的少女之剑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