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舞的少女之剑》图文攻略 全章节剧情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7-10-06 14:59: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桑梓 我要投稿

第5页:入门玩法/系统教程篇

展开

入门玩法/系统教程篇

主线剧情:

游民星空

  主线剧情大部分时候回在暂停菜单的右边显示,如果暂时没有则说明玩家的等级或者PT值没有刷够,按LB键去把小地图上出现的支线任务做掉,直到出现主线剧情提示就好了。

战斗:

游民星空

  回合制战斗的游戏大多数情况下别贪刀多注意回复角色状态都会比较好打。游戏中打怪是不会增加经验的,只能获取制造辅助物品的材料。

  当左下角的能力值超过一定数额之后,可开启极限模式,一回合内进行三次动作。

连续技:

游民星空

  使用左下角的能量可以使用连续技,同一回合内单名角色可以同时使用不同的动作,能量越多可以连击的次数越多。

升级:

游民星空

  本作中角色的升级是通过提升与小伙伴之间的好感度来实现的,并非打怪。

固化碎片:

游民星空

  所有帮助过的人都会成为主角的辅助能力,并保留固化碎片。碎片可以镶嵌在某个技能里,在战斗时使用该技能便可触发碎片效果。

辅助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固化碎片后,该名角色就会成为守护少女的伙伴,可以作为辅助者参与BOSS战斗,角色使用节能后有一定几率触发辅助者,出现提示后按相应按键即可。

任务系统:

游民星空

  第三章开始会解锁任务系统,在这里可以看到当前所有任务,主线任务会标注“特别重要”,完成后才能继续进行主线剧情,支线任务完成后则会给予相应的好感或者道具奖励。

道具系统:

游民星空

  进入战斗前可以提前使用道具增加相应的属性值做好备战准备,要知道在战斗时期道具是无法使用的哦。

制作道具与强化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地图里会随机刷出能量圈,在里面可以升级当前这场战斗的技能与使用材料制造一些增益道具来使用。

自由空间(手机):

游民星空

  在自由空间里有四个功能,除第一个聊天室有关游戏剧情之外,其它三个都是娱乐选项。

回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自由模式下可以回家休息,在家里可以选择洗澡或者学习,选择洗澡能回顾今天发生的所有事情,并有最关键的福利可以欣赏;选择学习的话则会适当增加一些属性。

下雨天(福利)

游民星空

  下雨天室外的大部分NPC都不会出来,包括任务也不能触发。(有福利,剩下的玩家们自己体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蔚蓝反射:幻舞的少女之剑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